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友情是最珍貴的,它可以不被任何事打倒,友情是永恆的。可是我不這麼覺得。我認為友情它並不偉大,它很脆弱。就像一塊玻璃只要一鬆手落到地上就會碎,有時甚至會割傷自己的手。 

  友情,它是什麼東西?它偉大嗎?好姐妹並不是永恆的,好姐妹之間的友情並不是永不磨滅。好姐妹之間的友情從散發著無限光芒的太陽,演變成光芒有限的小蠟燭。這是為什麼?好姐妹的嘴裡從貼心的安慰到讓人聽到就氣憤的敷衍,這又是為什麼? 

  就在六年級上學期,我的同學關雅靜對我說:“我現在一個朋友都沒有,所有的朋友都離我遠去,您可以做我的朋友嗎?”我二話沒事就答應。可能是應為她太需要朋友的,很快的我們倆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姐妹。我們倆一起唱歌,一起逛街,一起出去玩,我們還約定一起上初中.高中.大學,就是大學畢業也要在一起,要做永遠的朋友。就這樣,我們快快樂樂低度過了一年。到六年級下學期快要期末考試的時候,她離我越來越遠。最僵的時候已經到了看見也不說話。有時給她打電話她也不接,就是接了電話也不說話,我一直都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我們的友誼就像我所說的那塊玻璃,而我不小心把它掉在了地上,掉下的時候還給我留下了一個深深的傷口。 

  有時我聽着友情的歌,就情不自禁的哭了出來。我總在想人為什麼需要友誼?為什麼? 

  友情雖然脆弱,但是它也有堅強的一面。就像棉花一樣,怎麼打也也打不倒它。 

  我的友情就像天空一樣看得見摸不着。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