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時常常問自己,友誼是什麼咧?友誼是什麼,這個問題看似很幼稚,仔細想想,倒很難回答。 

  有人說友誼是火,融化了人生的冰;也有人說友誼是水,灌溉了乾渴的禾;有人說友誼是風,吹走了心靈的塵;也有人說友誼是雨,滋潤了心田的花。那友誼到底是什麼呢?友誼其實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信任,這種信任必須要用出自自己心田的清泉去灌溉,否則,這朵無比絢麗多姿的鮮花將調謝,將枯萎。因此,如果你想得到友誼這個美好的東西話,對你的朋友就必須以誠相待,與朋友交,言而有信嗎。 

  那友誼能帶給自己什麼好處呢?這個問題就很簡單了。比如你有一天上學,忘記帶鋼筆了,你的的朋友便借給了你一隻鋼筆。你的同學為什麼給你借鋼筆呢?因為你們是朋友,有很深很深的友誼。這就是友誼帶給你的好處。那友誼能帶給別人什麼好處呢?這個問題也很簡單。比如像同學之間互相請客,你為什麼要給別人請客呢?因為你和別人是好朋友,並且有很深很深的友誼。 

  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像家庭的幸福、朋友的友誼 …… 年輕的人們,讓我們一起去追尋並珍惜這些美好的東西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