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誰會思考這個問題?張樹敏說過:“人之間的友誼,並非由於說不盡的好處,倒是說不出的要好。”我說:“如果把人與人的關係比做一條水流湍急的大河,那麼友誼便是架在大河上的橋,耀眼而珍貴。”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友誼橋,畢竟友誼帶給我們太多美好的回憶。

  每當我們走上這座橋,就像找到了光明。

  生活賦予人們太多的壓力,我也曾經失去自己的航標,追求那些光彩奪目的光環,迷失自我。但朋友告訴我:“人要為理想而活。”我漸漸的找到自我,友誼讓我體會到人間的溫暖。生病時的一句問候,傷心時的一句安慰,迷茫時的一句教導。這些都是人世間最真摯的感情——友誼。

  友誼就像那座橋。

  每當我們走上這座橋時,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當我和朋友一起玩耍時,心裡總會感到一種滿足。那種感覺沒有摻加雜質,很純,很真。我可以向朋友傾訴自己的心聲,舒緩自己的壓力。我們共歡樂,共悲傷。我真正體會到一種“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感覺。友誼就像一條鈕帶,把人心相連在一起。

  友誼就像那座橋。

  每當我們走上這做橋時,就會感到友誼非常珍貴。

  人不是沙漠中的仙人掌,每個人都需要友誼。有緣相識,即為朋友,有心相知,才為知音。西塞羅也說過:“長期在一起同甘共苦共患難,才能有莫逆之交。”友誼是人發自內心的情感。金錢可以買到物質,但買不到友誼。虛偽的友誼尤如人的影子,當人在陽光下時,它會緊緊跟着我們,一旦脫離陽光,它就會離開我們。友誼要靠真心來獲取。

  友誼就像那座橋。

  友誼是建立在尊重他人的基礎上的。友誼就是尊重的象徵。朋友越多,說明越尊重他人。

  友誼就像那座橋,把人心相連。讓人世間擁有最美好的感情。

  六年級:張蘇敏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