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你好! 

  近來工作順利嗎?身體可好? 

  回想以前,那時我才讀三年級,個子那麼矮,知識是那麼窄。而我現在,已從一個無知的幼童搖身變成了一個知識豐富的文明少年了。老師,您高興嗎? 

  老師,是您給了我豐富的知識,是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猶如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祖國的花朵。您是無私奉獻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就是指路的明燈,指引我前進的方向。老師是您授予我們鑰匙,幫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得翱翔。 

  老師,您還記得嗎?當我有題不會時,您給我耐心的講解。當我為考試成績沾沾自喜時,您用嚴厲的眼神告訴我不要驕傲。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被人取笑灰心喪氣時,您又用溫柔的眼神告訴我,不要氣餒,要對自己有信心。 

這幾年,您一直無微不至得關心我,愛護我。讓我忠心得對您誰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最後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親愛的學生張渡 

  2011年5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