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王老師:您好!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我從您那會了不少東西,但我有很多話想和您說。 

  我膽子比較小,這學期,您好像是為了鍛煉我的膽量,故意讓我擔任我們班的美術課代表。有一次,我抱着美術書,往辦公室走去,準備把書放在您的辦公桌上,走到門口,往裡一瞧,呀!這麼多老師,這可怎麼辦呀,因為我平時不敢和這麼多的老師打招呼,今天為了放美術書,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只好硬着頭皮喊了聲:“報告”,只見您親切地說:“收齊了嗎?”我怯生生的回答:“收齊了。”您聽了,表揚了我,還鼓勵我以後要大膽工作。我聽了,心裡好多了,膽子也漸漸的大了一些。謝謝您,王老師,是您給了我力量,讓我覺得您很親切。 

  王老師,我是這樣的尊敬您,可您還是有缺點的,比如:快考試時,您就布置了一大堆作業,試卷做完還是試卷,您知道嗎,上次您布置的作業,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竟然想到了夜裡12點呢!我知道您是為我們好,可是我覺得您還是要注意一下教學方法的。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魯曉涵 

  2011年5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