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為了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為了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為了什麼?讀書,就像大人們所說的,考上名牌大學,最好再讀個博士`碩士~~~那到文憑后,就能找到份好工作了.學好了知識,說不定還有幾萬年薪呢!總之一句話:找份好工作,養活自己和家人,把所學的知識變為財富.

  怎樣讀書?這就是一個更值得思考的問題了,是三言兩語所說不清楚的.讀書,也是十分辛苦的.你讀書讀不好,老師天天找家長,家長天天又罵又打;如果讀書讀得好,那就更辛苦了,老師不願放棄人才,要你學這學那的.爸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早上,六年級了,怎麼能去遲呢?起碼要有大哥哥大姐姐的風範嗎!6點多起床上學.一天下來,放學回家,先寫作業,看會電視.又到了睡覺的時候.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過得還行,可是一到重要的比賽的前夕,除了上語文`數學課,就得跟老師去補習.就像今年的數奧比賽,老師抓的特緊,什麼電腦課`音樂課~~~想上沒門.晚上作業寫到10點,還真有點讓人喘不過氣來.但是,為了自己,也只能努力學習~~

  讀書為了什麼?為了自己,為了爸媽.讀書,有永遠讀不完的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為了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