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自己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曇花為了自己多年一現的夢想,甘願承受長久的寂寞;雄鷹為了自己翱翔藍天的夢想,毅然接受嚴峻的考驗;彩虹為了自己絢麗多彩的夢想,甘願經受風雨的洗禮。夢想一旦付出行動,就會變得無比精彩。——題記

  每個人都有五彩斑斕的理想:醫生、老師、軍人、警察……而這些理想也在隨着年齡的增長和知識的豐富而變化;從小時相當奧特曼到現在的軍人;從小時的多啦A夢到現在的科學家……理想一直在變化之中。但是,如果你不付諸行動,任何理想都是空想!

  想必大家都知道邁克爾·喬丹吧,他是美國的籃球運動員,而他年輕時只是一個給籃球運動員們端水、拿衣的副手!他年輕時,就懷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成為一名舉世矚目的籃球運動員。但是,由於他的資歷不夠,只被籃球隊錄用為一個為運動員端水的副手,但是他的理想沒有破滅,他不會屈身於只當別人的副手,他每次參加籃球賽(去幫忙)時,他都仔細觀察運動員們的動作和技巧,然後回去仿照着他們的動作練習,十年如一日。最終,隊長發現了他這匹千里馬,把他提拔了起來。但是,他沒有驕傲和滿足,他的理想是響譽全國!他努力,他奮鬥,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創造了籃球界不朽的傳奇!

  從喬丹的身上,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理想在其中起的作用,因為有了理想,才使他不斷努力和奮鬥,最終走向了成功!所以,我們不需要擔心理想的遙不可及,只要有恆心、有毅力,不斷奮鬥,就能實現。而且,要敢想,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怎能做呢?還有,實現理想還要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比如:多讀書,積累豐富的課外知識,積極鍛煉身體,為實現理想打下堅實的基礎……

  總之,理想是要靠行動實現的,成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所以,請同學們抓緊時間,努力學習,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吧!

  山東省鄒城市第六中學初一: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