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8塊5毛錢值得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8塊5毛錢值得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8塊5毛錢值得嗎?! 標籤:5毛錢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 五毛錢作文

有這麼一件事: 

  一個漆黑的夜晚,一個婦女拿着一個包裹走在路上,突然一個小偷搶走了那個包裹,婦女一見,連忙拽住他,和那個小偷爭執起來。 

  公安來了,把小偷捕獲,帶着婦女去公安局裡錄口供,錄完后,警察們見這位婦女只打寒顫,便問:“怎麼了?是不是受到驚嚇了?”那位婦女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舉起了手,原來,在和小偷爭執時,弄斷了婦女的一根手指頭,警察們特別驚訝,但是更經驗的是,那個包裹里裝的並不是有很多的錢,而是只有8塊5毛錢,警察們都呆了,他們回了神后,便把包裹重新包好,還給婦女,並派一個人去跟蹤這位為了8塊5毛錢而斷了一根手指的婦女。 

  只見婦女來到一個水果店,左挑右選,才買了一個蘋果,一個梨,一個香蕉,一個芒果。樂滋滋地走了,警察們很驚訝,難道這為婦女就為了吃幾個水果而折斷一根手指嗎?他們繼續跟蹤婦女,只見婦女來到一座新蓋的墳墓,跪下來,說:“兒啊,在你有生命的時候,你從沒吃過一個完整的水果,你經常對媽媽說很想吃一個完整的水果。看,媽媽給你買來了,媽媽用掙來的錢給你買水果來拉,上面沒有一個爛的地方,都是媽媽精心挑選的,來,你嘗嘗看,嘗嘗甜不……”警察們聽后,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淚水…… 

  小荷的朋友們,我認為婦女對她兒子的那種愛是偉大的,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為了8塊5毛錢值得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8塊5毛錢值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