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元旦節期間,我看了一則另每一個人都會感動的新聞。這則新聞有一種另每一個人都敬佩的精神。

  這一則新聞主要講了:在元旦節的前一天,一位小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要穿過一條馬路,這條馬路的車輛川流不息。而在馬路的尾端有一個十字路口,那裡的車輛更多。在這個小孩走到十字路口時,見紅燈以亮,就走了過去。

  當他走在一半的時候,一輛小汽車行駛而來。這是,小孩獃獃的站在那兒,望着小汽車開來他可能被嚇到了。車子離小孩只有一米了。

  在這萬分危急的時刻,一個與小孩素不相識的青年跑了過來,將小孩他推到了一邊。與此同時在他將小孩推到一邊的的時候,車從他身上壓了過去。那是一個慘不忍睹的場面。車子行駛過後,在場的人都看見了他血肉模糊的身體。他為了救一個與他素不相識的小孩而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那個小孩被青年推倒過後。看到了那個青年為了救自己而犧牲時,他就想跑過去看那青年。可是綠燈以亮,他被別人拉住了。後來記者採訪青年的家人時。他妻子哭着說:“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前一次,他為了救一位老人而讓摩托車壓斷了,前天他才出院,沒想到他一出院就要出來散步,家人拗不過他,就只好讓他出來了。不料這一次他又為了救一個與他素不相識的小孩而犧牲了。但我依然支持支持他因為我是他妻子。

  後來記者也採訪了那個小孩子。他告訴記者說:“雖然那個叔叔已經死了,但他的精神以附在了我的身上。我現在還小,但我長大了也一定會做一個和叔叔一樣的人。”

  汕頭市華美小學六年級 肖嬌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