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為了雞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為了雞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女孩,出身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但家裡也並不貧窮。我有一個重男輕女的爸爸,一個愛我的媽媽,一個自以為是的哥哥。 

  從小,我就聽說我和哥哥不是親生的。我一直不相信,以為他們是騙我的,就不在呼。可是有一件是讓我再一次相信了這個事實。 

  那是一個冬天。下午放學回到家,就聞到一股蒸雞肉的香氣,心想:今天可以吃雞肉了,我一定要好好補一下,呵呵。剛好是爸爸親字下櫥我很高興。因為爸爸在我家那是有了名的大廚師。 

  剛好爸爸從廚房裡出來,我就想進去揪一塊肉先吃一口。就進廚房了。剛要揪肉,哥哥一頭冒出來了說:“喂、別吃我的雞肉。”我一聽真是好氣不打一處來。就從哥哥說:“咋、就你吃,別人就不準吃了。”“本來就是嘛!本來就是就是給我吃的嘛!”正當我要說時。爸爸出來說:“一人少說兩句嘛!”我包者一肚子氣進屋寫作業。 

  一會吃飯了,我看見爸爸把雞肉全給了哥哥。就問爸爸:“爸,你咋把雞肉全給了哥哥,我吃啥啊!”“想吃卅吃卅”爸爸黑臉說。我一下不高興了,就把筷子一甩氣沖沖的說:“我不吃了”。“不吃算了,省糧”。爸爸生氣的說。幾天我沒有吃飯,媽媽知道我是賭氣,就給我了一些零錢,讓我充饑用。 

  一次同學不知為卅談起一個話題《爸爸》我干走遠了。因為我不想讓同學知道我們家的另一面,不想讓他們知到我爸爸是一個這樣的人。 

  由此,我想告戒各位家長,不要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如果我們想想長遠的——如果沒有女的,只有男的友怎樣哩!下一帶還不是由一男一女組成的嗎?

您正在瀏覽: 不是為了雞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為了雞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