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特別喜歡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特別喜歡畫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喜歡畫畫。我不僅僅把畫畫當做自己的樂趣,還當做了一生的所學......

  可是有時候我畫的畫卻和別人的不一樣。記得一次上美術課,老師叫我們用水粉顏料畫畫。聽到畫畫這兩個字,我立馬興奮起來,勁頭可足了,連忙拿起畫筆畫起來。五顏六色的顏料在我巧妙的指揮下,不一會兒就出現了一副美麗的圖案。畫完后,我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一副,可傻了眼,衣服被水粉顏料弄得一塌糊塗,就像是個大花臉,整潔乾淨的衣服不復存在......我的心情一陣低落,七上八下的。誰知,爸爸卻沒有責怪我,反而指着我的衣服笑眯眯地說:“這真是一幅與眾不同的畫!”聽了爸爸幽默輕快的話語,我不好意思低下了頭。可後來轉念一想,其實這也沒什麼,能在衣服上畫畫,或許是件很好的事情?

  我為我自己的畫畫感到驕傲,畫畫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特別喜歡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特別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