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心理諮詢師”---張詩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心理諮詢師”---張詩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心理諮詢師”---張詩琪 標籤:難忘的“六一”作文 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心理諮詢師”---張詩琪 

  我最難忘的人就是張詩琪了。她善良、活潑、學習成績好、心理素質也好、很關心同學等等,很多優點,幾乎算是完美的人了。 

  她的綽號叫阿淇,因為這樣叫很簡便,很好叫,也很好聽。 

  有一次,我很失落,她就過來安慰我,就因為這件事,馬上我們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 

  那天下午,上體育課的時候,已經自由活動了,我一個人走在操場上繞圈,低着頭在想着一些事情。我走着走着,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李映莉,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你看起來很失落哦!” 

  我說:“阿淇,我也不知道自己幹嘛了,很奇怪,總是有不詳的預感,很煩,見到一個人就開始生厭,始終就是非常的煩惱。” 

  “那應該是你犯了什麼錯,自己心情不好,所以造成這樣的心情,應該是這樣的,我也不大懂,我只可以為你分擔煩惱,對不起哈!”阿淇說。 

  接着,她就和我邊散步,邊談心裡的不快。她說:“現在壓力好大哦!想考個好中學很難耶!連屬於自己的時間都沒了!好煩呀!”我想:“為什麼好學生心裡也會有煩惱的呢?不是好學生學習成績好就很開心的嗎?”“我猜,你肯定想到了,我怎麼也會有煩惱的,對吧?阿淇說:“例如:1.如果我下一次考試考不上就十分怎麼辦?2.如果我下次上補習班沒舉手發言怎麼辦?3.如果我下次被老師罰怎麼辦?“這一連串的問題給了我非常多的壓力,使我不能動彈。越來越煩惱了。” 

  “最後,我知道了,好學生並不一定沒有壓力,這也讓我明白了:學習並不難,謝謝你,幫別人解除心理障礙的張詩琪!感謝你讓我受益非淺,讓我永遠脫離自卑,越來越自信!讓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心理素質也隨之提高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心理諮詢師”---張詩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心理諮詢師”---張詩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