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中國知名青年作家中又多出了一名新秀:侯翔。這便是我。

  未來的我,多愁善感,覺得一切都有着一種迷茫的味道。於是,便用流動的筆尖寫出了一篇篇優美而又迷離的文章,沒想到,我因這種寫作風格一炮而紅,受到大家的稱讚。

  未來的我,更加留心觀察生活,把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記錄在了文章之中。“玫瑰花的淚水、白雲的迷茫、生活……”一個個新奇的題目蹦入了我的腦海,一筆筆優美的句子也流暢地展現了出來:“撲朔迷離的生活,忙碌而又充實,朦朧而又有趣。生活,到底是什麼?”“有誰能夠知道,那含苞欲放的玫瑰花,綻放前卻有着傷感的淚水。”“悠閑的白雲,卻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天天的流逝,卻不知道在幹什麼。一次次的落日,卻沒有任何反應。一回回地旋轉地球,瀏覽遍了大好河山……”

  未來的我,更懂得享受生活的樂趣。在我看來,寫作,便是生活的最大樂趣:自己的心情,在文章中能有很大的感受;自己的性格,也會在文章中有很大的展現;最重要的是,文章,讓我隨心所欲、天馬行空的想象得以用武之地。未來的我,真的想對全世界呼喊:“人類的樂趣莫過於寫作!寫作,會讓你的生活多姿多彩,會讓你的心靈永遠充滿快樂,充滿童真童趣!”

  未來的我,喜歡自己的職業——作家。它讓我了解世界的多姿多彩以及形形色色的社會。讓我明白了更多的哲理,讓我擁有了兒童的心靈。讓我在這個社會中,明白了更多……

  未來的我——生活豐富而又有趣。這就是我的未來,你呢?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