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孤寂的時候,我們總會想到一個我們一起哭,一起笑的人——朋友。朋友之間沒有秘密,因為她們彼此信任對方。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但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了,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友誼,因為那些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那些永不磨滅的歡聲笑語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

  我的朋友,有你的日子是我么快樂啊!記得剛入學時,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你,圓圓的臉蛋,胖嘟嘟的笑臉,還有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是多麼的可愛啊!老師將我倆安排在同一個桌子上了。小時候的我很害羞、不太愛說話,因為我怕說錯話,被別人嘲笑,所以沒有跟你開口交談。本以為你會主動跟我交流,卻不想我倆卻又同一種性格。就這樣一直維持了一上午。中午吃完飯回到學校后我們和同學們去玩。那時學校的操場還沒有用水泥鋪,所以只有土。我們在土地上追着打着,弄的全身髒兮兮的,而你卻坐在小花園的話台上聞着花香,看着書。我便看出你愛乾淨又很認真。我真想走上去跟你說說話,可就是沒有一種勇敢。

  你看完書,準備走進教室,沒有注意到腳底下的石頭,結果摔倒了,那是個夏天,你穿着短褲,所以膝蓋碰破了,血流出來了,你強忍住了淚水。我終於忍不住,跑上前去拿出紙替你止血。一會兒后血止住了。你說:“謝謝你”這是我第一次聽見你說話,是那樣的甜。就這樣再一次互動中友誼之花不知不覺得在你我之間綻放了。它開的那樣美麗。我們成了好朋友。

  在那田地里留下了我們的腳印;在那山坡上飄蕩着我們的歌聲。鳥兒曾為我們的友誼送來祝福。那晚我們躺在屋頂上仰望蔚藍的星空。星星一個勁兒地眨着眼睛,閃亮閃亮的,照得我們的心暖暖的。你告訴我,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我願意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今晚的繁星是我們友誼的見證,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我沒有忘記。對,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當你孤寂的時候,需要的是一份純真的友誼,我的朋友;在我孤寂的時候,同樣我想起的是你!

  初二:王瑩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