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小男孩的樹》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男孩的樹》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小男孩是幸運的,母親養育了他,又造就了他,與其說是小男孩種樹,不如說是母親在培養小男孩這棵“樹”,母親深知孩子的內心充滿了痛苦和自卑,她用樹的成長來安慰和鼓勵小男孩,讓孩子能夠健康、茁壯地成長。 

  而小男孩呢,也給了母愛最好的回報,他當上了美國總統,把自己的一切獻給了人們,把愛灑滿每一個角落,把希望與夢想帶給祖國與人民。 

  母愛是深厚而沉默的,就猶如春雨潤物一般。同時,母愛也是博大無私的,天地可改變,日月可轉換,但是母愛是重如泰山,硬如磐石的,母愛是生生不息的火種,讓我們的血脈從遠古流來,向未來奔去。 

  愛是生命中最好的養料,哪怕只是一勺水,它都能使生命之樹茁壯成長,也許這棵樹很平凡,不顯眼。但是,只要有愛的灌溉,就可以長得枝繁葉茂,就可以長成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讀《小男孩的樹》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男孩的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