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番茄的祝福(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番茄的祝福(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希手托着下巴,仰望着天空,看她的眼睛就知道她心不在焉。大概有漫遊在小說的世界里了吧…… 

  “莫小希!”女數學老師嚴厲的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思路。她不由得心跳加速,看着老師的眼睛早已不知所措了,她慌慌張張地站起來。 

  正在這危急時刻,門外傳來“咚咚咚”的聲音,幾聲敲門聲使小希緊張不安的心稍稍平靜了些,真夠險的! 

  可是,老師在門口只和一個人談了數句,緊接着便進了教室,後面跟着一個人。她仔細去看:一身灰色的休閑裝,身後背着一個大背包。小希又看了看四周,這才發現,比起那些坐着的同學,自己顯眼極了,兩人相視的目光,使小希有些尷尬,她急忙下來。 

  原來,他是剛剛轉來的新生。他的到來使教室稍稍有些騷動。聽同學說,他叫航,是新調來的處長的孩子。“哼!有是一個官僚子弟!”他的身世似乎有些讓小希討厭了。 

  “絕不和你說話!”小希在心裡許下諾言,然而就真的真會像她說的那樣嗎? 

  ……

您正在瀏覽: 番茄的祝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番茄的祝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