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橋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橋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愛互助是我們與朋友之間一座友誼的橋樑,在這座橋上有許多困難險阻來見證兩人之間的友誼,只有突破了一切,這兩顆心才能通往最神聖的友誼殿堂。

  記得有一次,我和一位朋友參加了學校組織的登山活動,大家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這座小山前,班長突發奇想,讓我們分別組成二人小組比賽登山,哪一組先到達哪一組就獲勝了。

  比賽快要開始了,大家並排站在安排好的起點,準備出發,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就差裁判一聲令下了,這時,每個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努力使心裡平靜,接受那神聖的使命,我自然也不例外,手裡的汗都粘稠在了一起,再看看伴,她的額頭上面有着一層層密集的汗珠,彷彿隨時都要滴下似的,“預備—開始”終於裁判員發出了指令,像一道閃電鑽進了每人的耳朵里,所有人都與同伴互幫互助踏上了攀登旅程,每當我前進一步時,總不忘一邊把手伸向同伴說:“抓住我的手,上來”,然後使勁拽她一把,而她則點了點頭,很有默契地連接我的動作。我與同伴就用這樣的方法閃電似的位居第一了,突然,“哎呀”同伴叫了一聲,作出欲哭無淚的樣子,原來在我把她拽上來時,她竟扭傷了腳,眼看對手正一個個超過我們,我便着急地問“還能否繼續走?”她作出“我試試”的眼神,一隻手撐地,另一隻手緊抓着我,努力地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橋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