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約了兩個最好的朋友小葉和小強到家裡來玩。可是從8點到10點,還是沒有看見他們的蹤影,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我想了半天,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就不由得提起了電話……

  “喂,是小強嗎?”

  “是啊,有什麼事,我正忙着呢!

  “哦,是嗎,你去忙吧!不打擾你真偽忙先生了!”我生氣的回答。而後我又準備給小葉打電話。

  “喂,是小葉嗎?”

  “恩,哦對不起哦,我媽媽生病很嚴重,爸爸不在家,我要照顧好我媽媽,所以我不能去了。”

  “恩,好的。”

  我心灰意冷地把電話掛了,我可憐兮兮的想:小強,你也太不夠朋友了吧,一點誠信也不講!而在另一方面想起來小葉,恩,他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他家很貧窮,可是你們的表現也太巧了吧,竟然在我的生日那天有事!哎1這是,我一氣之下,把生日帽扔到了一旁,邊破壞邊說道:“這算什麼生日派對,什麼朋友啊!”媽媽出來了,急忙跑回來說:“那可是我和爸爸精心為你而做的啊。”“再精心,朋友沒來,也沒用!”我說道。

  就在這時,“篤篤篤”“篤篤篤”,我生氣的走到門口,重重地打開門,一看,,啊!是小葉和小強!小強拿着一個生日蛋糕,還哼着生日歌,頭上還帶着生日帽;小葉拿着一個小喇叭和禮物,準備送給我,他們一起說道:“生日快樂!”我“哭笑不得”,哭的是他們的舉動讓我感到感動;笑的是,他們把我當成了真正的好朋友,這時,我的眼睛似乎進了沙子,情不自禁地流出了眼淚!我擁抱着他們說: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而且,這次是我過的最好的一次了!”

  我終於知道什麼真正的友誼了,終於知道了……

  九亭二小五年級:尹松源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