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如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如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像什麼?有人說像雨。常常滋潤人們的心田;有人說像火,能燃起心靈的火苗,而我說像風,因為快樂的風伴隨我們健康成長。

  我也親身體驗過快樂如風的感覺。一年夏天,我和家人去旅遊,當來到一座鮮為人知的山峰下,我們的目標是登上這座山峰。經過“九九八十一難”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半山腰!我開始厭倦了,說:“這座山太難爬了,我要回去!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不能半途而廢呀!這座山好似人生的道路,勝利就在眼前你卻要在離勝利不遠的地方打退堂鼓,那你永遠也到不了頂峰,你知道做事情絕不能半途而廢呀!”我聽了爸爸的話,跟家人繼續登山,當我們氣喘吁吁地時候,終於到達了山頂。這時,一縷清風吹來,彷彿在歡迎我們。我向市區一看,高樓大廈像一個個小盒子,汽車像螞蟻,路上的行人不仔細看是看不清的。我回頭一看,登上山頂的遊客臉上已寫滿“快樂”兩字。

  我知道了:快樂是像風一樣,只能看人們能不能抓住。

  黑龍江省北安市兆麟小學六年級:孫嘉宇

您正在瀏覽: 快樂如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