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總是在“戰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總是在“戰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總是在不斷地挑戰自我,戰勝自我,從而不斷地攀登到新的高度。成長像台階每上一個台階就會有不同的挑戰。有一次成功都可以被又一次成功打破,有一次勝利也會被下一次勝利所打破,這就是戰勝自我。

  人生總是起起落落,在不斷的挑戰和追求之下變得勇敢變得堅強,從而更加優秀。人生總有一道道關卡和一片片荊棘,只有憑着堅定不移的氣質和決心挺過才能成為人聖,人生中困難與挫折就好像是戰場中的敵人。面對“敵人”只有做真正的自己。手不留情地幹掉它。我們才能勝利。

  面對人生的這場“戰爭”我們要以信念為糧食,筆桿作為武器,沖向題山考海將“敵人”一個個消滅。

  重慶黔江區重慶市黔江民族中學校初一:代曉龍

您正在瀏覽: 人生,總是在“戰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總是在“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