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擠一擠,總是有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一擠,總是有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司總會無端給你壓下許多你認為無法完成的任務,你會覺得時間太緊迫了.可是,到了指定的時間,還都是乖乖地交了上來.雖說一天的時間有限,要做的事總是划滿了腦袋.但是,擠一擠,也一樣能完成. 

  現時,社會中許多白領都成了"月光族".意思就是到了月尾,錢就用完了.一會兒碰上這個同事結婚,一會兒又說那個親戚的兒子滿月了.到了月底,同事提出個聚會,每人出一些錢搞個派對.對於那些人來說,簡直就是難以想象的.但由於面子問題,總硬硬地拿出幾十塊錢.所以說嘛,怎麼會沒有呢?擠一擠,不也就出來了嗎? 

  有些並不富裕的人總覺得屋子太小了,放些東西就變得窄了,總認為放不下了.但是,因為某些需要,就買下一大堆東西.接下來,可就發愁了,該怎麼安置呢?於是,就把屋裡收拾了一下,再放下那些物品,位置就夠用了.其實人總是不滿足於現狀,不是不夠,而是不願去擠一下. 

  就是一個"擠"字,一下子改變了我們生活中的點滴.擠,有什麼不好呢?可能你會因此挽救了某些事情.不必要把擠認為是不守紀律的行為就好了. 

  既然人口數不在掌握之中,就不妨擠一下吧.擠一擠,時間多了,空間多了,連錢也多了.多點去擠,爭取更多的利益.許多東西,擠一擠,總是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擠一擠,總是有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一擠,總是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