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陸旖妮和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長着一頭短髮,時常梳着向兩邊翹的“羊角辮“。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笑的時候,臉上還會出現兩個漂亮的小酒窩。

  陸旖妮不僅長得漂亮,還非常關心同學。自從我生心肌炎以來,她就一直關心我,幫助我。

  記得有一回中午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由於我沒帶傘,所以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雨“嘩嘩“地下着,卻一點辦法也沒有。這個時候,陸旖妮正拿着一把小紅傘向我跑來,邊說:“你沒帶傘嗎?我送你回家吧!“沒等我回答,她便撐開傘,拉着我走進了雨中。

  陸旖妮把我送到家后,向我揮了揮手,便又撐傘走了。我望着她那在茫茫雨霧中漸漸消失的背影,眼睛模糊,真不知是雨還是淚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