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一定不經常看見頭后梳着一根細細長長小辨的男孩吧?我就有這樣一位好朋友,在他腦袋其他地方的頭髮都非常非常短,而他的腦後一年四季卻都梳着這樣一根長辨子的男孩,他非常喜歡他的長辮子,他媽媽多次想給他剪掉,可他硬是不讓。我每次看到他的長辮子都覺得很好笑,有時趁他不注意忍不住都去扯他的小辮子,這時,他會很生氣,可轉眼就好了。我這個好朋友他長得還有點胖,身高和我差不多,可體重比我重多了,有時,我會故意去惹他,他一生氣就會來打我,於是,我就跑開了,他一急會跑過來追我,可是他胖他追不上我,遠遠地我給他做鬼臉,這時,他停下來,站在那兒直生氣,於是,我又跑回來拉着他的手對他笑,看着我他也不生氣了這時我們都笑了便手拉着手跑出去玩兒了。你們想想他其他的地方長得什麼樣?我想你們也一定會想象不出,還是我來告訴你們吧!他有一雙濃密的眉毛,眼睛大得像黑珍珠一樣明亮,還長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紅撲撲的臉,他是個標準的電腦謎,他的名字就叫——王浩然,他是我一到二年級的同學,現在因為他家住的地方撤遷,所以他搬到了白浪。 

  有一次,爸爸要去辦公室值班,我也賠同去了。到了那我打電話邀請王浩然來辦公室玩電腦,他接到我的電話后興奮不已,並想馬上見到我,我也是狠不得他插上翅膀快快到來。過了一會兒,他乘車來到爸爸辦公室樓下,我急忙下樓迎接他們,然後我們手拉着手一起跑上樓開始玩電腦,我們邊玩邊說,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 。中午,爸爸請我們去外面吃飯,並點了豐盛的菜,王浩然看到這些好吃的更是驚喜不已,然後津津有味地大吃起來,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樣子,大家都笑了,並說:“他的胃口真好”。吃完飯後我們又進入了電腦王國,天漸漸地黑了,我和他依依不捨地離開。 

 雖然王浩然的家搬走了,家的距離遠了,可我們的心還是很近,他將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