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名叫屠雅琪,她長得很秀氣,瀑布一般的頭髮披散在肩頭、明亮的雙眸、可愛的櫻桃小嘴,真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

  他在班裡擔任學習委員,不僅學習成績優異,還熱忱地為同學服務。每天及時為老師收、發作業本,為班級帶捲筒紙。儘管事務繁瑣,但她每次總帶着笑容工作,透過兩個小酒窩,不僅可愛更表現了她的質樸和率真。她也很喜歡看書,每拿到一本書,就會津津有味得讀,所以她作文寫得非常棒。

  記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遇到了難題,我就請教屠雅琪幫忙,她馬上放下作業,耐心得給我講解、分析,直到我做出難題,我向她表示感謝,可他只是淡淡得笑了笑。在與同學的日常交往中,她把助人當做平平常常的事情,不求感謝,不求回報,可愛質樸的友情卻深深地感動了我。

  我為有這樣一位同學、朋友而感動幸運。

  六年級:程雨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