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上學的時候,到了學校后,我發現筆沒有帶來。我的心裡很是後悔:要是昨天把筆盒放到書包里,就不會出現這種丟三落四的情況了。

  馬上就要上課做作業了,我該怎麼辦呢?我着急得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還差一點兒就要掉下來了。

  這時,坐在我前面的看見了我的表情,她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說:“沒關係,我借你一支鋼筆吧。”我感激地說:“謝謝!謝謝!”澤燕連忙擺擺手,笑着說:“不用謝!”

  “叮咚!叮咚!叮咚!”上課了。果真,語文老師來了,這節課的任務就是練習抄古詩。我拿出的鋼筆,趴在桌上寫起作業來。轉身澤燕對我微笑了一下。她的微笑讓我心裡熱乎乎的。

  教室里,同學們都在安靜地寫作業,只聽得見筆尖在紙上“沙沙沙”愉快地唱着歌兒。誰也不知道,就在幾分鐘前我差點因為沒有筆而哭起來。

  放學的時候,我把鋼筆還給了澤燕,再一次地對她說:“謝謝!”“沒什麼,我們是同學,這是應該的啊。”王紫笑眯眯地說。我們一起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心裡想:我能交到這樣好的好朋友真是我的榮幸啊!同學關係融洽相處,這種感覺真好!

  初一:郭澤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