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鍾欣妍比我小,我的家和她的家是挨着的,是鄰居,因此,每天上學出發和放學回家我都和她一起去,一起回。有時候沒到星期天我們就互相大對方家去玩,一起學習,一起討論問題…… 

  暑假裡,我還和她比賽種蔥,比比看,誰的蔥長得又快又好。我們先在家門前的花地里的空地方先松好土,鋤掉野草,把蔥種了下來,並且每天定時澆水。後來,我和鍾欣妍又定了一個計劃,兩個人互相澆兩地的水,今天我來澆,明天她來澆,雖說是比賽,但是我倆還是互相幫助。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們的蔥也已經有好大一把了,我們還拿去給家長們炒菜呢!我們這一次比賽打了一個平局,不分勝負。 

  在同學們表面看來,我和鍾欣妍的關係非常好,從來不鬧彆扭,也不吵架。可事實並不是這樣,我和她常常因為某些小事而吵。比如做遊戲犯了規,耍賴;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只剩下一個,兩人都想買,各不相讓。當然,其實鍾欣妍也有很多優點,她膽子大,活潑開朗,會主持節目……而這些,卻全都是我的缺點,短處。我應該多向她學習,讓我的缺點變成我的優點,從她身上,我可以取長補短。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活潑開朗又聰明伶俐的女孩——鍾欣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