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彭子林要搬走了!他和我是老“彭”友了我和他自打一出生幾乎就認識!和他過了不平凡的十年呀!這十年很不一般!比如我爸爸媽媽沒回來他就叫我去他家玩,和他在一起是很快樂的!總覺得在一起玩的時間太少了,總是無話不談。是小區里的“夜貓”,一點也不煩,玩到11或12點也沒關係!可是從小區的人越來越少!不熟悉的人越來越多,和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也只有他了!以前歡快的日子也差不多結束了! 

  今天我的最後一個最好的朋友也要沒了!他要搬走了,我和他在上林苑最後的一小時到了!他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們就像《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臨》一樣,我成了李白,彭子林成了孟浩然!變成了《上林苑送彭子林之去》,我最不想發生的事終於發生了!我和他在最後的一小時里走遍了我們玩過的地方,還去了我們旁邊的社區利達!在十年中我們的玩耍、嬉戲、溝通再也不會有了!有千萬分之一的幾率在碰到他!要是時光能到流我希望珍惜和他以前在一起的一分一秒,不要在浪費!今天彭子林走了我希望能在碰到他!和他一起在敘敘以前的故事!聽說他走了,我差點哭了! 

  這就是我以前的好“彭”友彭子林,我的最好朋友!再見了!一定要過好一分一秒呀!保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