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趙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趙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瓜子臉上鑲嵌着一對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濃濃的眉毛,一張粉紅色的小嘴,蓬亂的頭髮顯示出他超群的智慧,這就是我們班的高材生趙望。

  在我們班,說起趙望無人不舉起大拇指,他的智慧可以說是無人能擬。數學是他的特長,在這小學六年的數學競賽中,這小子總是拿第一,像一座泰山壓在我們身上,讓我們都喘不過氣來。去年,在“希望杯”數學競賽中,雖然我倆都獲得了三等獎,可他的成績一直都是那麼優秀,使我有一種感覺好像自己是瞎貓碰上了死耗子。唉,沒辦法,我在他面前總是變得那麼的不自信。

  最讓我佩服的還是他的速算能力。有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髮捲子進行小測,碰巧我有計算器,所以我覺得做的比他們誰都快,但當我在做最後一道題時,趙望已經交卷了。當時我開玩笑地說:“哇噻,你出生時你媽是不是往你腦袋裡移植了一個計算芯片呀!”後來,我才發現他的成功不只是依靠聰明,而是來自於勤奮。他告訴我,每天晚上他都堅持做四、五道數奧題……,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穫。這真是印證了一句話: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心血。我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持之以恆,努力勤奮的話,也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這就是我們班的高材生趙望,一個聰明而又勤奮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趙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趙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