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鵝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鵝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天鵝洞

湖村中心學校六年級  石宛鑫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遊覽了湖村天鵝洞。天鵝洞的美麗景色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人。

在天鵝洞口,有一塊大石碑,上面寫着“天鵝洞”三個大字,兩旁是用玉石雕刻而成的兩隻天鵝,潔白晶瑩,很有氣派。

走到洞口,哇!好涼快啊!洞里一股涼風不斷地吹出來,站到洞口,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走進洞里,裡面的石頭千姿百態,各種各樣。看,這邊的石頭像一條龍,瞪着它那寶石般的大眼睛,張着大嘴巴,像是要把什麼東西吃掉似的。再看看頭頂,有兩隻可愛的猴子,蹦蹦跳跳的,旁邊有一個石頭桃子,兩隻猴子正搶着這個桃子呢!它們好像誰也不肯罷休。

再往洞里走了幾百米,一條清澈的河流展現在眼前。這裡的水清澈透亮的。頭頂的石縫中一竄竄的水珠不斷地往下滴,使我們感到更加涼爽。小河中準備了小船,我們坐上小船,繼續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小船慢慢地行駛,看前面不是一隻熊貓嗎?它正在吃着竹子呢!瞧它那可愛的樣子,格外逗人喜愛。看着這千奇百怪的石頭,我彷彿來到了石頭宮裡。

不一會兒,我們又來到另一個洞里。在多彩的燈光照耀下,我發現了一隻又大又粗的“神筆”。這就是傳說中的神筆馬良用過的神筆吧!還有那些千奇百怪的石鐘乳組成一條條的栩栩如生的石龍。這些龍在龍宮裡翻騰着,歡呼着。往前走幾步,看見一隻巨大的海龜,它正呼呼大睡呢!

天鵝洞呀,天鵝洞,你吸引了多少中外遊客前來參觀,你吸引了多少詩人和畫家為你賦詩作畫,你為我們家鄉增添了多少瑰麗的色彩啊!

我愛你,景色奇麗的天鵝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鵝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鵝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