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李靖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李靖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夠相互認識,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我念四年級,就有一個好朋友——小方。她生性善良,成績優異,是老師和同學們眼中的好學生。老師以教導她為榮,同學們都以她為學習的榜樣。當然,交上這麼棒朋友,讓我感到三生有幸。小方在功課上幫了我很大的忙,使我的成績從中等的七十分進步到八十分,甚至九十分。

  朋友也有產生矛盾的時候……

  那一天,我戴着爸爸送給我的手錶上學,同學們看了都羨慕不已,恨不得把手錶搶過去。小方看了以後,卻沒什麼反應,只是笑了笑。我看她態度冷淡,覺得沒趣,便跑去向其他同學炫耀。

  上體育課時,我把手錶放進書包。這一天,小方由於身體不適,沒上體育課,我便請她幫我看管書包,我揮了揮手,就向操場跑去。

  回到課室,我打開書包,發現手錶不見了,我心裡慌張極了,汗水一滴滴的流下。在那一剎那,我想到的是:一定是小方偷了我的手錶!

  我飛也似的跑去找小方理論。我全身怒氣,火冒三丈地叫道:“ 林 小姐,你怎麼能做出這種事!”小方嚇得目瞪口呆,卻不明白我在說什麼。“別裝無辜了!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快承認是你偷了我的手錶!”小方這時更是嚇呆了,連眼睛也紅了。最後,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掉了下來。“我沒有!”說完,她瞪了我一眼,轉身跑去洗手間。我當時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好像犯下了滔天大罪。

  回家后,我還是一直想着在學校里所發生的事。難道是我錯怪了小方?我把書包里的東西全翻出來,驚訝的是,手錶竟然夾在書本中。原來小方並沒有偷我的手錶,而我卻徹徹底底的傷了她的心。我當時恨鐵不成鋼,後悔到極點,直罵自己太笨。

  第二天下午放學后,我叫住了小方,鄭重的給她道歉。我知道我錯了,不應該這樣錯怪小方。小方也很坦然的接受了我的道歉,我們又成了好朋友——永遠的朋友。

  指導教師:孫旗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李靖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李靖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