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之第三篇新轉來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之第三篇新轉來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果然,方老師帶着新同學來到了教室說:“同學們,今天我來介紹這位新同學,話還沒說完,同學們就起吼了。“知道了,她叫余婕,是劉老師的女兒。”老師吃了一驚,“看來大家都認識了,那我就不介紹了,希望你們照顧照顧她哦。”說完,對余婕說:“你就坐到王月那邊去吧。”“恩”

  下課了,同學們急忙跑到余婕那邊去,只有欣月,王月沒去,等同學們離開了,王月才問她:“你好,我叫王月,我十一,交朋友好嗎?”余婕說:“沒問題的哦。”王月又說:“這是我姐姐欣月,還有我的兩個同學婷婷和依依,她們也能跟你交朋友嗎?”余婕又高興的點了點頭。

  就這樣,她們五個將發生不同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之第三篇新轉來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之第三篇新轉來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