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賞園·彷徨動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賞園·彷徨動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操場上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植物園。植物園裡都是由同學們親手栽種的植物,植物長得極為茂盛,那片綠,綠的清爽;綠的有活力,有朝氣,在雨中更為顯得清爽活力。

  撐着花花綠綠的雨傘,一排浩浩蕩蕩的隊伍,在這綿綿細雨中向植物園前進,衝鋒。遠處雨中的植物園裡那株長的繁茂的絲瓜頗為吸引大家的眼球,可只是把其他植物的風頭都搶光嘍。同學們都撐着雨傘在雨中沖向拿株風光無限的絲瓜,走進觀察。它的葉子很大,葉脈顯得凌亂,但仔細一看你會發現這葉脈其實錯落有致,葉片喂喂向下垂;葉騰順着竹竿向上攀沿,長勢甚好,竟還結了三個小巧可愛的小絲瓜,三個小絲瓜掛在葉騰上顯得小巧可愛像是三個樸實而又是最最美麗的裝飾,小絲瓜摸上去刺刺的。雨水滴在葉子上又從葉片上順着葉脈從上向下滾落下來,隨後掉進小水窪里,只聽“滴答”一聲,小水窪漾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漣漪。那葉兒經過雨水的洗禮彷彿更加綠了。

  我的目光又被旁邊的拿株茄子吸引了。由於受雨傘控制,無法做到隨心所欲,算了,乾脆脫離雨傘吧。我掙脫了雨傘的庇護,在雨中自由自在的奔跑觀察。那株茄子開了幾多嬌艷的小花。花兒呈淡紫色,看着這花兒我不禁聯想到了一位俏麗可愛的女孩穿着一件華麗的淡紫色的泡泡裙,在雨中嫣然一笑,在這雨水的襯托下跟為顯得楚楚動人妖嬈而已不失高雅。雨中小水珠滴在花兒上,很美,很美……若這朵花兒是一位人兒那必然是傾國傾城,妙人一個。這紫色的花朵把這植物園點綴的很美,同時也給植物園增添了一絲色彩與活力。

  雨很軟很柔,在雨中賞園真是別有一番滋味樂趣。那流動的“彩虹”加上這片充滿活力朝氣的植物以及我們銀鈴般的笑聲在校園的上空回蕩,形成了雨中的一道格外吸引人的風景線。

  許多同學跟我一樣早早就掙脫了雨傘的“懷抱”雨水親吻着臉龐涼涼的,雨珠滴在頭髮上加上陽光的照射有種鑽石珍珠的感覺很美,風兒拂過臉龐吹起髮絲,站在雨中展開雙臂與這植物園和這很柔的雨兒融為一體,這一情景很美很動人,讓人看了有一絲彷徨。大家爽朗的笑聲更是為這原本清冷的雨景增加了活力。

  六年級:放肆的去追逐

您正在瀏覽: 雨中賞園·彷徨動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賞園·彷徨動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