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7)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丹妮又看了看懸崖,說道:“難道只能跳下去了嗎?”“對,”紫珍回答,“但我們要‘智跳’。”“嗯?”紫珍朝丹妮調皮的眨眨眼睛,丹妮心神領會。 

  “製作慢落機的主要材料有:結實的木棍、繩子、大葉子(如芭蕉)、還有—膠水,”紫珍又補充道,“當然,一樣都不能少。”(註:慢落機為讓人不受重力影響而直接落地的工具。) 

  “好,我去找材料!”丹妮一溜煙就跑了。紫珍則在一旁用木棍在土上畫設計圖。 

  丹妮已經找好了木棍和葉子,就是弄不到繩和膠水,她敲開了刺蝟家的門。“咚咚!”開門的是刺蝟太太,“什麼事?”刺蝟太太和藹的問。“對不起,打擾了,請問有繩子嗎?”丹妮滿臉歉意。“哦,我家還有一些皮繩,我去看看。”她說著進了房間,她遞上幾根皮繩,笑着說:“給,希望它能給您幫上點忙。”丹妮走出了刺蝟家,又來到了兔子家。 

  “啊,幹嘛呀?想偷東西呀?我告訴你,你別想從我這兒拿走一點兒……”兔子先生一出來就給丹妮放了一串“連珠炮。’’雖然丹妮有一肚子的火,但她還是忍住了,“對不起,我只想借點膠水用。” 

  “借膠水?”兔子先生又嘰哩呱啦的說著,“我看你是想偷東西吧?我就知道你沒安好心……” 

  “別說啦!”兔子太太一聲溫柔又急促的聲音把他喝住了。又轉身進了屋子。她走出來,拿着一瓶強力膠塞在紫珍“手”里輕聲說:“快走吧,我丈夫沒完沒了的,對不起啦!” 

  丹妮立刻飛奔到紫珍的身邊,氣喘吁吁的說:“可把我累壞了。” 

  “好,首先用樹枝搭個架子,用繩子捆紮好,往上蓋幾片大葉子,下面搭個堅固的長方形握柄,要用膠水粘牢啊。”紫珍對着一張圖紙念道。 

  “知道了。”丹妮應和着邊手忙腳亂的實施起來,很快兩個同樣的慢落機做好了。 

  她們兩個裝備好,望着又深又暗的深谷,大家都不禁吸了口涼氣。“一、二、三!” 

  當丹妮將最後一個字從嘴裡吐出來時,發現自己長大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