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1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1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從前,有一位綠衣姑娘,她聰明伶俐,是個善良的姑娘。村子里有許多小夥子都愛上了她,但綠衣姑娘不顧那些小夥子的真情,自己去了仙 那裡,給她當侍 ,忠心為她效勞,仙 被綠衣姑娘的真誠打動了,給了她魔法,並封她為‘綠衣仙 女’但綠衣姑娘不習慣別人叫她‘仙 女 ’,於是改成了‘魔 女 ’。 

  叫來叫去,人們都不記得她叫什麼了,但在大家心中,她永遠是大家心中的明燈!綠衣魔 經常幫人們做事,也從獵槍下就出了許多動物們。她每次出現都是穿着綠色衣服,臉上矇著一層綠色面紗,她身上有一種清新的味道,讓人好像站在寬闊的草地上一樣。” 

  “哇,她竟然那麼好!沒想到耶!”丹妮眯上眼睛,好像看到了綠衣魔 女 似的。 

  “那她一定很美吧?”紫珍最關心的就是外表。 

  “呃,對啊,但從那時起再也沒人見到過她的真面目,”玲雪又說,“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顆美麗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