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她們一齊向下跳時,其實大家心裡還是很害怕的,紫珍心裡難免有些慌張。跳下去的過程中,丹妮的心怦怦直跳。好,現在我們把鏡頭放慢點,當然是比慢鏡頭還要慢幾倍。 

注意!現在紫珍和丹妮的眼睛都緊閉着。因為—太下人啦!(當然嘍,誰跳下懸崖時不是閉着眼睛的?難倒還有跳下去睜大眼睛看東西的人啊?) 

慢落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她們不會下落的太快。丹妮費力睜開眼睛,突然,她驚呼:“紫珍,看!”只見那隻金蝴蝶正停落在懸崖邊上長着的一棵植物的枝頭上,那麼悠然,那麼自在! 

丹妮用力抓住一根粗壯的樹枝,紫珍被掛在了樹上。她用力向上一翻,慢慢爬向頂端,終於喘了口氣:“哈,還好有樹枝,不然我小命就沒啦!”“不過,總算找到金蝴蝶了!”紫珍爬上來高興的說。 

這時—(你肯定猜到又是那個聲音了吧,恭喜答對!)那個熟悉的聲音再次傳來“恭喜你們,闖關成功!這足以證明你們的勇敢,以後的冒險還很長,你們需要一些力量,看吧,該出發啦!” 

這時,金蝴蝶沖向天空—“哇,從來沒有見過飛的這麼快的蝴蝶!”丹妮和紫珍讚歎道。金蝴蝶又以光速旋轉,變成兩道光圈印在丹妮和紫珍的額頭…… 

但這—只是一個開始。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