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1)、(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丹妮奇遇記(1、2) 

今天是奇異節,丹妮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一隻長相像鴨,其實是雞的雞巫出現在丹妮面前】雞巫:啊,你這個可憐的人,悲慘的命運即將降臨!【揮了揮魔棒】哼!要你管!在敢叫!我饒不了你!丹妮狂吼。小子!竟敢用這種口氣和我說話!我讓你後悔終身!雞巫狠狠的瞪了她一眼,用魔棒在丹妮頭上一點,丹妮立刻變成了一隻雞!雞巫狂笑着,慢慢遠去…… 

“哦!怎麼會這樣?!”丹妮起床后發現自己真的變成了一隻雞!而她睡在郊外田園的一間雞舍里的草窩裡。 

“唉,一切糟透了!但又有什麼辦法,”丹妮慢慢道,“我得改善生活了,不過遠離作業倒是一件不錯的事。”她漫不經心的走動着,對自己獨特的見解發表看法,認為既然環境變換了就要“隨遇而安”,不像某些人遇事不冷靜,哭哭啼啼的,真麻煩。 

但她知道自己最好的朋友紫珍也變成了雞,不能這樣一直賴下去,得出發尋找她,找變成人形的辦法,但偏偏就是那麼巧↓ 

2 

一個美麗的下午,雞舍的主人不知從哪弄來一隻漂亮的母雞,把她放了進來。丹妮對她的映像很好。 

“嗨~~你好啊!歡迎來到新家庭!”丹妮從身上啄下一根蓬軟的羽毛送給新來的雞朋友。 

“呃~謝謝,”她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籠外的世界,又轉過頭來,“我叫蜜兒,你叫什麼名字?”“我啊,”丹妮嘿嘿一笑,“說了你也不相信,我原本是師範學校的六年級學生,惹怒了雞巫變成了雞,我是不是很傻?對了,我原來叫丹妮。” 

“啊?真的?”“蜜兒”驚奇的望着丹妮,眼睛瞪的像皮球。“你不信?”丹妮邊說邊從翅膀下銜出一條項鏈,是紫珍在她變成雞之前送給她的。 

蜜兒一見,嘴巴張得可以塞下一個蛋,不是雞蛋,也不是鴨蛋,而是鴕鳥蛋。“這不是我送給丹妮的嗎?!”她好不容易緩過神來,問道。 

“這可是紫珍送給我的呀……難道——”丹妮更驚訝。 

“啊,這下真相大白了吧,”紫珍舒了口氣,“告訴你吧,其實叫紫珍,丹妮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怕透露真實姓名會引起麻煩,化名‘蜜兒’。” 

這時倆個好朋友擁抱一起,幸福又甜蜜。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寫的不好,包涵包涵!要留言哦)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