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日子流水般的過去了,煩惱也飄來了。一天,紫珍慌慌張張的跑來:“大事不好了!”丹妮嚇了一跳,急忙問道:“怎麼啦?出了什麼事?”紫珍望着丹妮,氣喘吁吁的回答道:“食物全被偷走啦!”“啊?食物怎麼會沒了呢?”丹妮急於想知道答案。紫珍尋思了一會兒, 大叫道:“肯定是它!”她指着旁邊那一串腳印說,“是老鼠乾的!”“什麼?!”丹妮非常生氣。的確,這時老鼠兄弟正扛着食物一步一步往家走呢。“那怎麼辦’’“只好自己找食物了。”紫珍搖頭嘆氣。唉,吃野草的滋味會是什麼樣的呢?丹妮從小到大可從來沒吃過草呢,連蔬菜都不愛吃呢。丹妮心想,她認為吃蔬菜、草是一種罪過。紫珍也很沮喪,但她認為食物總會吃光的,早點沒有不是能讓她們更快適應艱苦生活么? 

  接下來,她們得出去找食了。 紫珍發現了一種紅色的漿果,味甜,呈圓豆形。可惜長在比較危險的山崖邊,不是那麼容易得到。 

  太陽快下山了,可她們的肚子還沒飽呢,飢餓真難受。突然,丹妮看見一株紅色的果子在金色的陽光下閃耀,她定睛一看,是草莓!丹妮飛快的跑過去,銜下一株,往回跑去,正好與匆忙趕來的紫珍撞了個滿懷。紫珍嘴裡也有一種綠色植物。“那是什麼?”她們倆個異口同聲的問道。丹妮笑笑,說:“這是你愛吃的草莓呀,你不記的了呀?你嘴上的是海帶吧?”“真聰明,”紫珍說,“草莓你從哪兒得到的?我的海帶是磅蟹一家剛從海邊遊玩回來帶來的特產,瞧,這就是它們送我的。”丹妮指着前面不遠處的那片小樹林,說:“喏,看見了沒?就是在那兒,那片樹林。”“啊,那不是水果島嗎!”紫珍在絢麗的陽光下分析了它的特徵,認定是水果島了。“哪來的水果島?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丹妮很奇怪,“而且—既然是島,不在水上獃著, 怎麼到了陸地上來啦?”“哈哈,你上課沒聽講吧,”紫珍笑道,“水果島是因為一年四季包括冬天都有豐富的水果而得名;至於這個島字嘛—據說啊,在很久很久以前,這兒是一個很小的島嶼,島里的商人都靠賣水果維持生活,買水果的主要來源是在鄰近的一個大城市,中間只隔了一條海,後來由於地殼運動使這倆塊土地碰撞在一起由於太劇烈的磨擦,讓水果島變地更小了,而又讓倆塊土地接在一起,天衣無縫啊。”“紫珍……看…”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