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了,”丹妮回過神來,“那個聲音是怎麼回事?”“什麼?”紫珍問道。“就是拯救你的金葉呀!”丹妮解釋,“沒有了金葉,你怎麼能和我說話呀。”“那你說的聲音呢?”紫珍問。“嗯,這個嘛,”丹妮撓撓頭,“不知道。” 

過了一會兒,大家肚子都餓的咕咕叫了。丹妮說紫珍應該補充營養,跑到河邊抓魚去了。紫珍也在周圍尋找着。突然,一一棵高大的樹木屹立在紫珍面前,堅硬的樹榦,閃閃發光的樹葉,熟透了的果子,不愧是一棵神樹啊! 

紫珍被驚呆了,突然有人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被嚇得跳起來,回頭一看,原來是丹妮,她嘴裡銜着一條魚。 

 紫珍奇怪的對丹妮說:“丹妮,你不覺得這棵樹非常神奇么?”“嗯,對啊,多麼高大,多麼魁武啊!”丹妮放下魚,眼睛里閃爍着光輝。這時,一個悠遠的聲音傳來,丹妮發現正是告訴她金葉的聲音!“孩子,你們唯一還原的辦法就是找到神奇果,在出發前,你們得通過一個小測驗,證明你們的勇敢!跟着一隻長着金翅膀的蝴蝶走,會找到答案的,準備好了嗎……”這聲音似乎很遙遠,又好像非常近,近的觸手可及,丹妮看了看面前微微拂動的大樹,講道:“這是一棵神樹啊……”“我也聽見了……”紫珍也是這樣說的。 

 這時,一隻金翅膀的蝴蝶飛來,閃閃發光的樹葉在陽光的映襯下,顯的那樣艷麗那樣耀眼。 

 “走!” 丹妮拉着紫珍的“手”向前方奔去,風在她們的耳邊呼呼作響,前面的蝴蝶還是飛的那麼輕盈,像在飄。過了一會兒,金蝴蝶已帶領她們來到了一個地勢險峻的地方,這時,金蝴蝶猛然轉了個彎,向深谷底部跳去。 

 丹妮向下一看,濃濃的雲霧擋住了視線,下面就看不清楚了,頓時毛骨悚然。那個熟悉的聲音再次傳來:?好了,看到了嗎?這就是我們的題目,去吧,找到它,我相信你,能行的……? 

 “什麼?”丹妮和紫珍異口同聲的說。 

 “走吧,”紫珍平靜的說,“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沒有選擇啦……” 

 “也許你是對的。’’丹妮目視前方。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