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大家都睡著了,只有丹妮沒睡着,她在思考一個問題:自己現在雖然過的衣食無憂,但未來是不可預測的…… 

第二天早晨,丹妮只是隨意啄了幾口米粒,她沒有心思,丹妮預感有大事發生。 

“你怎麼啦?”紫珍一溜小跑跑過來關切的問。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啦,”丹妮望着天空發獃,“只是有一種不詳的感覺。” 

“哦?是嗎?”紫珍搖搖頭。 

“我們逃走吧!”丹妮望着紫珍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至少我們可以出去尋找雞巫 

“我說我們逃走吧。”丹妮又重複了一遍。“好吧,”紫珍平靜了一下自己的情?,“我知道你說的不是真的,對嗎?”她臉上流露出一種期待的神情。 

“不!難道你想永遠待在這個破地方嗎?”丹妮氣憤的大叫,說實話,她也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她停了一下又說,“不走也可以,但你記得嗎?以前人們殺雞?吃呀!”“什麼?”紫珍懷疑自己的聽力有問題。雞,而我們現在的處境是一種為上等人服務的地步,懂嗎?!”?將來,我們什麼時候被抓去,也說不準呢。?丹妮又加了一句。這回,紫珍可真被嚇怕了,開始被無緣無故變成一隻雞就已經把她嚇的夠慘了,但她總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因為紫珍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嘛。 

“好吧,”紫珍輕輕地說,?但總不能毫無準備的出發吧。? 

說的對!’’丹妮應答道。 

她們準備了足夠的食物和水,只要越過那個高高的籬笆一切就沒問題啦。 

她們撲扇着翅膀向上飛去,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紫珍又一次重重地摔到了地上,她使勁翻過身來,又一次的用儘力氣向上飛去。丹妮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她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不就是一塊籬笆,以前老師不是說過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再難的事也能成功么,現在怎麼行不通了呢?!眼看自由已在望,只要過去就能成功了!丹妮緊閉着眼睛,向上用力一飛,啊,藍天!她看到了,紫珍也儘力飛了上來,大家一起快樂的笑着。先前還在嘲笑她們太笨的雞們現在眼睛瞪得如銅玲一般…… 

馬路上人來人往,人們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沒人發現有兩隻雞在旁邊。 

“怎麼啦?’’“我想家了……”紫珍小聲的回答。是啊,好久…沒見到爸爸媽媽了……兩個“小孩”使出本能的反應—哭。大家緊緊擁抱不願分開。 

… 

之後,過了大約兩天,她倆得到一個消息: 

現市裡鬧禽流感,很多家禽因此而亡!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