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1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15)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走了大概3分鐘,馬上就到了那個月牙形的湖,丹妮和紫珍一下就靠到一棵樹旁休息,黃昏了,丹妮站起來對紫珍說道:“已經黃昏了,趕快趁着還有光,快點找魚去吧!”說完向水裡跳去。在水裡小心翼翼的捉起魚來,好不容易紫珍才捉到了幾條小小魚,丹妮捉了一條中等的魚兒。 

 吃的時候,紫珍自言自語:“要是玲雪在的話,一定會給我們講許多關於這個湖的故事吧?!不知道玲雪現在在吃什麼呢?”“唉,是啊……”說到這兒,二人不禁傷心起來。 

 吃完了魚,倆人又振作精神,正準備繼續出發時,紫珍突然想起,該到哪兒過今晚啊?!丹妮說:“反正現在也不晚了,不如就在這個湖旁找個地方睡覺吧。” 

 “呃,”紫珍用猶豫不決又有點恐懼的口氣問道,“我們還是就到湖那裡的幾棵大樹下露宿?”說完用手指着不遠處的一片空地。 

 “這個,我去看看。”丹妮說著前往空地看了看,便向紫珍招手:“快過來!就到這兒了!”那兒有着青青的小草,3、4棵大樹濃密的枝葉給樹底下的東西遮風擋雨,如果要到野外露宿,這兒再適合不過了。 

於是,紫珍和丹妮在那兒選了一塊小地方,都把頭埋進翅膀底下,舒舒服服的睡起覺來。 

 半夜,丹妮睡的好好的,只聽一聲“啊!”的尖叫,打攪了她的好夢。“怎麼啦?”丹妮不耐煩的將腦袋從羽毛里“抽”了出來,問道。在朦朧的月色下,看到一隻小母雞——紫珍對着一隻黑紅相間的有毒毛毛蟲尖叫;那隻毛毛蟲正在紫珍的屁股底下散步。 

 “哎呀,大驚小怪什麼嘛?!就是一條蟲子,我正夢到自己正拿着‘神奇果’將馬上實現我的夢想——恢復!你就——”丹妮一見這是一件小事,準備繼續睡覺。 

 “啊!!!丹妮,好丹妮!別睡!求你了!”紫珍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啊喲,我的大小姐哦!拜託了!拜託了!你去睡吧啊!”丹妮應了一句。 

 “別!!!我們別睡了!行嗎?我們繼續走吧!快走吧!”紫珍乞求着。“別在叫了吧!好好好!走不就是了嘛!”丹妮站起來,迷迷糊糊的說道。 

 “啊!你太好啦!走吧!快走吧!”紫珍迫不及待了,“咦?你怎麼沒精打採的?^_^知道了!”紫珍“盛”了一些水就朝丹妮臉上潑去。“啊!” 

丹妮猛地睜開眼睛,嚇了一跳,腦袋濕淋淋的。便馬上起身,半眯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帶頭向前走去,紫珍開心極了,蹦蹦跳跳的跟在丹妮後面,探頭探腦的張望。 

夜,靜悄悄的,整個森林毫無聲響,只有丹妮和紫珍走路時踩在地面時發出的聲響還有小動物們發出輕微的鼾聲。此時此刻,紫珍這才感到了走夜路的恐懼,不由後悔起來:還不如開始就好好的在湖邊睡覺呢。 

 “丹妮?丹妮?”紫珍輕聲問道。“誒——幹什麼?——”丹妮的精神被紫珍攪的一塌糊塗。“丹妮,”紫珍鬆了口氣,“我們休息一會兒吧?”“好哇!”丹妮贊同極了,馬上就地做下,閉目養神。 

 “丹妮,我們還是等明早在繼續趕路吧?今晚,在這兒睡?”紫珍徵求意見。“呼呼——”丹妮的一聲聲輕輕地鼾聲就算是回答吧。 

 “呃——”紫珍還想叫醒她說點什麼,又放棄了,於是也閉上了雙眼。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1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