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清晨的第一絲陽光照到這個樹林時,丹妮和紫珍已經睡醒了。“啊!丹妮,昨晚睡得可舒服呀?!”紫珍說著邊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切,去去去!我還不是被你吵得沒睡好,還在這兒裝小好人!”丹妮揉了揉眼,做了一個厭惡的姿勢,還衝她擺了擺手。 

  “嘿嘿,息怒息怒!宰相肚裡能撐船嘛!我們快走吧!”紫珍笑着準備出發。“喂!你一大早起來,有些什麼早餐啊?”丹妮調皮地眨了眨眼。 

  “嘿!還真讓你猜准了!有好吃的松子呢!快開餐吧,不然我全吃嘍?!”紫珍從羽毛里啄出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松子,啄開殼吃着。丹妮撲了過來:“啊哈!我的美味!” 

  飽餐了一頓,正式出發了。 與此同時,玲雪也接着跨進了月牙湖的“門檻”,她孤獨極了,但當看到紫珍和丹妮的腳印時,振奮起來,但還是覺得會連累她們,於是一直很慢很慢的走,盡量避開她們可能在的地方。 

  玲雪到底在哪裡呀?紫珍心裡很着急,丹妮雖看上去不知怎樣,心裡卻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丹妮突然對紫珍說:“紫珍,我們又不知道‘神奇果’在哪兒,怎麼找啊?” “呃——”紫珍故作深思狀,慢慢悠悠的拖長音調答,“但這樣的尋找下去總比無聊的打法日子好些吧!” 

  “切,說了等於白說。”丹妮讀嘟了嘟嘴,無奈極了。“喂,不用那麼沮喪吧?”紫珍快活的說道,“瞧!走了這麼久,我都瘦了好多呢!減減肥,多好!”“啊,紫珍,我好佩服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啊!”丹妮也嘲弄道。“呵呵o(∩_∩)o…那是!班上同學都叫我樂天派呢!” 

  紫珍和丹妮就這樣一直談天說地,其樂無窮。“嗚嗚……”一陣細小微弱的抽泣聲傳來。“咦?誰!”丹妮猛地一驚,大吼。“嗚嗚!”哭聲更大了。紫珍“噓”了一聲,低語道:“小聲點!先聽聽是誰。”她們順着聲音尋過去,“啊!——”紫珍剛要喊出來,被制止了。是一隻小金絲雀! 

  它孤單無助的哭泣着,見有人來,便睜大忽閃忽閃的眼睛,噙着淚水,撲了撲羽毛未長豐滿的小翅膀,用脆生生的喉嚨鳴叫了幾聲,唱起婉轉悲傷的歌兒,打動了面前的每一個生靈。 

  紫珍憂傷的將小金絲雀攬在懷裡,用憐愛的眼神注視着眼前毫無依靠的小生靈,丹妮的眼角濕潤了,仰頭望着眼前這一棵高大魁梧的樹,在樹杈上,有一個精緻的小窩,裡面幾隻心情急切、盼望媽媽儘快帶來食物填飽它們的肚子的金絲雀幼鳥正“吱吱”叫着,聲音里充滿着渴望、急切。 

  丹妮一橫心,一定要把小金絲雀安全的送回家!一定!“你會爬樹嗎?”丹妮突然冒出一句。“這棵?”紫珍戰戰兢兢的看着眼前這棵高大的樹木。 

  “呃——紫珍,我想,我們目前才只發現隱身這種魔法,肯定還有其它的本領吧?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飛——可不可以……”丹妮猜測。 

  “是挺大膽的啊……呵呵,”紫珍立即說道,“那就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