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10)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10)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幾個小時的奔波,丹妮已經氣喘吁吁;紫珍更是滿頭大汗,索性坐在了地上;而玲雪看起來精神還不錯,絲毫沒有累的感覺。前面不再是廣闊無垠的原野,而是縱橫交錯的叢林小道。 

  這裡的樹木長的很茂密,雖然外面太陽火紅火紅的,但森林有了樹木的遮擋,還是很陰涼。 

  “哎呀,這地方黑咚咚的,真討厭!”丹妮不禁發起牢騷來。 

  “就是就是,也太暗了!”紫珍也嘟嚷起來。 

  這時,一道綠影子從玲雪面前一掠而過,很快。 

  “什麼呀?”丹妮問。“誰知道呢,反正不是好東西,”玲雪又說,“這黑暗森林無奇不有,待會兒,說不定在你面前冒出一條大蛇來呢!” 

  “啊?有那麼恐怖?”紫珍瞪大眼睛問。玲雪擺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高傲的說:“那當然了,不過—”玲雪又做出非常害怕的樣子說,“但是,這林子里可有不少猛獸,就是因為這樣,想穿越這裡的人不是逃回來了就是再也沒見到他。”“什麼?真是那麼嚴重?” 玲雪把頭點得像小雞啄米似的。 

  丹妮又轉過頭來問:“玲雪,那那個綠影子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萬事通!”玲雪很生氣。 

  這時,森林裡又增添了幾分神秘感。 

  “啊!”紫珍突然大叫。“什麼?”丹妮和玲雪異口同聲的問道。 

  只見一隻兔子蹦蹦跳跳的沖了過來,它已經被嚇的六神無主了,腦袋東張西望的看個不停。 

  “怎麼啦,親愛的兔子先生?”玲雪親切的問。這時紫珍想到上回借膠水的事,她很惱火,至於他怎麼來的嗎,不知道。 

  “我…我他…他…”兔子先生眼珠子亂轉。 

  “怎麼回事?快說!”紫珍用一種命令的口吻說道。 

  這時,兔子先生像被猛地電了一下似的,驚得跳了起來。“他來了!”這是兔子先生對她們說的最後一句話。 

  “什麼呀?”“‘他’是誰啊?”大家不禁議論起來。 

  “別著急,使勁聽呀!”丹妮叫道。大家都使勁把耳朵弄大點,可惜,雞的耳朵不太好使。 

  正在這時候,一大群動物都朝一個蜂擁而至,奔跑的聲音把耳朵都震聾了。 

  “啊!哎喲!”丹妮差點被跑來的動物撞死。 

  “集中起來,團結!”玲雪在離丹妮不遠的地方大叫。 

  “我在這兒呢—來呀!”只見紫珍用翅膀緊抱着一匹白馬的脖子,身子都到馬背了,白馬帶着它越來越遠。 

  “我—來—了!”丹妮不忍心丟下紫珍,用小腿一跳,“撲”的一聲拍了一下翅膀飛在一匹駿馬背上。 

  “啊!別丟下我!”玲雪說著也飛到了一匹馬的背上。 

  “到底怎麼啦?”紫珍馬上對着落在後面的丹妮大叫道。 

  “我怎麼會曉得?”丹妮扭過頭問,“玲雪,你呢?” 

  “讓我想想,”玲雪答着開始尋找記憶,“我祖母告訴過我的,現在有點記不清了。” 

  “快呀!都這時候了!”丹妮有點不耐煩了。 

  “噢,慢着,快了快了。”玲雪答道。“啊!我太聰明啦!”玲雪笑得咧開了嘴。 

  “怎麼啦?快說啊!別賣關子啦”丹妮恨不得馬上跳下來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紫珍。 

  “這不是說話的地方,下馬再說!”玲雪尖叫。 

  “可—停不下來啊!”丹妮沮喪極了。 

  “唉,也是啊。”玲雪的狀況也不太好了。 

  但玲雪又馬上精神起來:“看來我得出絕招了!”“什麼?”跟玲雪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大家還從不知道玲雪有“絕招”。 

  “嘿嘿,那就是—”玲雪拖長音調說道,“‘定丸!’” 

  “什麼‘定丸’呀?”丹妮和紫珍很奇怪。 

  “所謂‘定丸’就是一種能讓時間定住的奇丸,藥效為2分鐘,”玲雪又哭喪着臉,“但是只有一顆了。” 

  “那猶豫什麼?”丹妮很着急。 

  “好吧!”玲雪邊說邊把“定丸”拋向空中,然後念着:“巴扎克魯—米—撒拉—嘟!讓時間停止吧!” 

  頓時,所有東西像被什麼搞了一下,連剛越到空中的動物都被定住了。 

  玲雪利索的從馬上爬下來,只有2分鐘啊,因為玲雪是“定丸”的使用者,所以不會定住,而紫珍和丹妮可倒霉了,玲雪下來后花了好久時間才在眾多動物中找到了她們倆,1分鐘過去了,接着玲雪又飛快的把丹妮抱了下來,放在草叢邊,40秒過去了,玲雪又像拎袋子一樣把紫珍“拎”了下來。 

  最後一秒過去了,玲雪正好把她們倆個全部帶了下來,動物們又繼續向前奔。 

  “它們到底要幹嘛呀?”丹妮反應過來的第一句話。玲雪坐到陰涼的地方盤着腿,講了起來: 

  “我的祖母說過,如果眾多動物一齊朝同一個地方跑去的話,當然得超過500隻那肯定是動物們要去朝拜森林之王了,兔子先生是一位剛對森林了解一點的動物,這個老規矩它還不太適應。”“等等,那綠影子呢?”丹妮打斷了玲雪的講話。“聽着,正要講了呢,”玲雪很不滿,她很討厭別人在自己專註的說話時被打斷,她又說,“至於那個綠影子,應該是—綠衣魔女。” 

  “啊?是一個非常邪惡的人吧?”紫珍害怕極了。 

  “不,”玲雪搖搖頭,“聽我來講講她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10)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