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1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1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接下來的路上,大家都在隱身來隱身去,嘻哈玩鬧,一會兒這個消失一會兒那個不見,還對玲雪開着過分的玩笑。 

  “哈哈,玲雪你看,我們會隱身了以後就不怕雞巫啦!”丹妮高興的說道。“對對對!遇到野獸也不怕啦!”紫珍更開心。可玲雪她卻並不是那麼興高采烈,她想:丹妮她們都會隱身了,我自己的魔法還沒有完全聚攏,恐怕會連累她們的……我不如…… 

  “咦?玲雪,你怎麼這副苦瓜臉?有什麼心事嗎?你難道不開心?”紫珍發現了玲雪的異常。 

  “哦——我沒事!呃——只是想上廁所而已……”玲雪慌忙找了個借口。 

  “哦,原來是這樣啊,那你快去吧,我們在這裡等你!”“好!”玲雪慢悠悠的向前面的一個草叢走去,她戀戀不捨的回頭望了望正在玩耍的丹妮和紫珍,又堅定的走向密林深處。 

  “哎呀,這玲雪也真是的,去了那麼久,難道是拉肚子?”連平時很有耐心的紫珍現在也抱怨起來。 

  “走吧,我們去找她,她總不能自己一個人出走了吧?!”丹妮拉上紫珍的手就向前走去。“呵呵,你可真會開玩笑。”紫珍笑。 

  “玲雪!玲雪!你在哪裡?”紫珍和丹妮大聲叫喚着。——傳來的只是迴音。 

  “不會……”紫珍害怕了。“不可能!”丹妮繼續叫着,“玲雪!玲雪!!!” 

  “怎麼辦?”紫珍對丹妮問。丹妮也沒有主意:“再到附近找找看。” 

  “玲雪!玲雪!”整個山岡都被震的搖晃起來,毫無音訊。 

  此時的玲雪其實已經聽到了紫珍和丹妮的叫喚,她現在很想會到她們的身邊,跟她們一起玩耍,但是玲雪狠了狠心,不顧一切,漫無目的的向前走去。 

  叫了許久,丹妮和紫珍累的氣喘吁吁,便一屁股坐下來,喘口氣剛準備繼續尋找,“咕咕咕”肚子先叫了,她倆這才想起,自己還沒吃飯呢。丹妮無奈的起身,對紫珍有氣無力的說:“唉,紫珍,咱倆還是去找點東西吃吧。”“哦~”紫珍爬了起來,用小豆子似的眼睛搜尋着每一個角落…… 

  走了好久好久,大家都累極了、困極了,也餓極了。“嘿!”紫珍心生一計,“剛才不是路過一個湖嗎?!我們就到那兒看看有沒有魚吃吧!”“好吧。”既然如此,只能這樣了,路途沒多遠,丹妮挽着紫珍的手,返回那個湖去。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1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