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9)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丹妮和紫珍展開翅膀順着風的方向跑去,突然,她們兩個一齊停下—前面出現了一大群羊,旁邊是一位牧羊人。她們這才意識到自己已經來到了一片廣闊的大草原。“不會吧?”丹妮摸摸腦袋,“那麼快!” 

“不對勁。”紫珍也表示贊同。是啊,才短短几分鐘,就…… 

“啊,它…它…”丹妮指着羊群里的一隻東張西望的雞,說,“好眼熟。”紫珍心裡冒出了一個大大的問號,這時才恍然大悟,“這是—雞…雞雞—雞巫!!!” 

現在紫珍沒有害怕,丹妮更是勇氣十足,她真想衝上去抓住雞巫,把它狠狠的揍一頓!“哼,看我怎麼收拾你,”丹妮邊說邊氣沖沖的向它走去,“我要把你修理一頓!” 

丹妮不顧紫珍阻攔,徑直向雞巫走去。 

“啊?幹嗎?”雞巫的小腿在空中揮舞,“想打劫?我身上可沒錢,放開,不然我報警了!”“哼!”丹妮把提在半空中的“手”突然放下來,雞巫猛的掉下來,摔在地上“哎呦”直叫喚。 

“就是你,把我美麗的面容變的那麼醜陋,真氣死本小姐了!我今天饒不過你!”不等雞巫發話,丹妮搶先說道。 

“哎呀,我不是。”“別解釋了!”雞巫還沒說完,丹妮就打斷了它。 

“別那麼快下結論!”紫珍不知什麼時候躥了出來。 

“那它是誰?”“聽它解釋。” 

“你們其實是人,不是雞對不對?”雞巫問道。“這是理所當然的,基本常識。”丹妮不屑一顧的回答。 

“那就明白了,”雞巫鬆了口氣,說,“我叫玲雪,乃雞巫之妹,它原是—唉,這就說來話長了,” 

“哦,雞巫,不不不,是玲雪,雞巫原來是什麼呀?”丹妮急於知道答案。 

“唉,那可是一段不幸的日子,”玲雪又道,“我和‘雞巫’原是蝴蝶仙子,那天,我和玲婧正在看書,突然來了一敗塗地個長鬍子妖怪,他念了一段咒語,把我和玲婧的翅膀收了回去,我和玲婧頓時嚇呆了,妖怪又用龍捲風捲走了玲婧的的聖仙丸,要知道,聖仙丸可是掌握仙子法力的神丸啊!唉,還好我溜的快,把聖仙丸拿走了,可是神石還是被妖怪搶走啦,神石可以控制仙子的外形,一般被稱為‘變身石’,後來—你們應該知道了,玲婧和我被變成了雞。自從那時候,玲婧的心裡就充滿了仇恨,濫用魔法。唉,我的魔力也不大起作用了。” 

“好慘,”紫珍長吁短嘆,“那玲子是不是雞巫呀?” 

“嗯,算是吧。”玲雪答。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