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人小豬奇遇記(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小豬奇遇記(中)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小豬看見自己的旁邊有一扇門,剛想站起來逃跑,可是突然小豬的頭頂上好像被重重地擊了一下,頓時,小豬又昏了過去。 

  等小豬再次醒來時,同伴們都已經蘇醒了。這時,小狗聰聰對大家說:“朋友們,現在在我們的頭頂和身體周圍有一座看不到的光牆,牆體上充滿了核電能,我們只要稍稍一碰到就會喪命。當然,除了小豬之外,畢竟他是超人嘛。” 

  正在這時,門打開了。走進來一位老者。這位老者說:“歡迎來到羅卜特星球的分基地。我叫卡諾基,你們每個人的本領我都已經看到了。” 

  小馬飛飛笑了起來,說:“你也真會說謊,我的本領還沒有用過呢!你怎麼知道我的本領是什麼呀?” 

  老人笑了笑說:“哦,至於你的本領我也知道。你的本領當然是速度嘍。因為你的運動細胞是一般人的10到20倍。” 

  小狗聰聰大聲說:“你怎麼會聽得懂我們的話?而我們為什麼又能聽懂他們的語言?” 

  老者鼓掌起來,說:“哈哈!真不愧是最聰明到人,連這一點都發現了,真是太厲害了。你我都能聽懂對方的語言,問題就出在這面牆上。這面牆的左右兩邊都有一個宇宙級的翻譯器,它可以翻譯出宇宙中所有星球的語言。” 

  小牛力力早就不耐煩了,他大吼起來說:“臭老頭,你抓我們來幹什麼?別婆婆媽媽的,有話就直說!” 

  老者笑了笑,說:“好!爽快。你叫我說,我可就說了呀。我把你們抓來的原因是我要提取你們的基因,注入我手下的身體內,這樣下來,我的手下就會擁有你們的能力。我們羅卜特星球就會變成宇宙中最強大的星球。所以,請你們與我合作好嗎?我也會使你們地球變得富裕、發達起來的。” 

  超人小豬聽了大叫:“你休想得逞!”話音剛落,只聽轟的一聲,老者身邊頓時充滿了陣陣硝煙。老者馬上打開了污煙清理器,才一秒鐘,硝煙全部都消失了。只見光牆破了一個洞,小豬他們乘機逃了出去。 

  老者急忙叫來衛兵:“快給我追!如果給他們逃跑了唯你們是問!” 

  超人小豬帶着朋友們飛快地跑起來,小牛力力和小狗聰聰坐在小馬飛飛的背上,小豬則一個勁兒地往天上飛。他們身後有上百個衛兵在緊緊追趕。突然,小豬他們看見前面有一道密門,便逃了進去。奇怪的是衛兵們不但沒有追進來,反而還往回跑了呢。這時,他們感到這兒有一種陰森森的感覺。 

  忽然間,小狗尖叫道:“天哪!我們是在哪兒?怎麼會這樣?” 

  小牛力力聽了奇怪地問:“你到底在說什麼呀?” 

  小狗聰聰說:“你是不是覺得我們來過這兒?” 

  小豬也說:“經你這麼一說,我倒是也有這種感覺。” 

  小狗聰聰十分嚴肅地說:“其實這兒就跟胡夫金字塔的密層一模一樣。” 

  這時,房間里響起一個聲音:“哈哈!你們知道嗎?我的手下為什麼不敢進來?因為這兒是我精心設計的死亡密間。現在你們插翅也難逃啦!” 

  小豬他們身邊的棺材都咯咯地響了起來,一瞬間,棺材的蓋都打開了,從裡面爬出來幾個全身都是繃帶的木乃伊。 

  小狗聰聰叫了起來:“大家不要慌!我們拿出光劍和他們一決勝負吧!” 

  超人小豬笑了笑說:“不要勞駕大家,我一個人來搞定。”話音剛落,小豬就使出破壞光線,在一瞬間,木乃伊就只剩下一堆繃帶了。小豬尖叫道:“天哪,沒想到他們竟然派這麼弱的傢伙來!” 

  正在這時,繃帶朝着一個方向聚集起來,一眨眼工夫就變成了一個超大型的木乃伊,朝他們一步步地逼來。小豬他們一步步地往後退,一不小心,超人小豬踩到了一個隱蔽的按鈕,頓時,整個地面裂了開來,他們都掉了下去。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超人小豬奇遇記(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小豬奇遇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