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妮奇遇記(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妮奇遇記(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紫珍向後一看,頓時嚇昏了過去。只見雞巫從一團黑雲中走了出來,她大笑道:“哈哈,嚇怕了吧,就這點膽量,真不害燥,”她又補充道,“對了,最近過的怎樣?想不想回去呀?哈哈哈哈!本我可以饒過你,但你開始對我態度不佳(指在夢裡),這輩子你別想回去啦!”雞巫又狠狠的瞪了丹妮一眼(像在夢中一樣惡毒的眼神…) 

  丹妮不禁打了個寒顫,但她還是鼓足勇氣說道:“哼,我的事要你來摻和?才不要你管!” 

  “竟然如此對我,”雞巫咬牙切齒,“你的朋友再也別想起來了!哈哈哈哈!”雞巫一扭頭就走了。 

  嗯?丹妮心裡咯噔一下,趕忙向紫珍那兒跑去。“紫珍你醒醒呀,你不要我了呀……”丹妮哭喊着。 

  突然,一片金葉飄了下來,傳來一個聲音“我的孩子,不能哭,振作起來啊,金葉上寫着解藥的配方和材料,去吧……” 

  什麼?丹妮趕緊跑過去,用手接着金葉,淚水又一次湧出來,滴在金葉上,頓時金葉上出現了一行銀字!寫着:草莓草,蜜中間,外苞花,順不亂! 

  是什麼意思呢?丹妮擦乾眼淚,絞盡腦汁的想起來。“草莓草?”丹妮又嘀咕了一句,“總不會是草莓的葉子吧?啊,我知道了!!!”好在丹妮在家喜歡經常看看關於福爾摩斯破解暗密碼的書,現在派上用場啦。“如果把它拆開就是草莓的葉子下在夾一個草莓,下面在鋪一層草莓葉子吧,那麼蜜中間應該是把蜜糖在夾進草莓里;呵呵,順序可不能亂。”嗯?我今天咋變得那麼聰明了呵!對了,那個聲音是怎麼回事?算了,救人要緊! 

  丹妮找好材料,做好后,小心翼翼的把丸子喂進紫珍嘴裡。過了一會兒,一點也沒反應,丹妮像一個泄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地上,嘆着氣:“ 唉,儘是些騙人的招術,真的是!” 

  就在這時,太陽公公撥開了一層雲霧,金光普照大地,所有陽光聚攏來,聚集在紫珍的身上,一切多麼美好,這時,紫珍緊皺着的眉頭舒展開來,臉上呈現出燦爛地笑容。 

  “丹妮!”“紫珍!”兩人呼喚着,擁抱一起……

您正在瀏覽: 丹妮奇遇記(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妮奇遇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