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一瞬間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一瞬間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荏苒,我在不知不覺中悄悄長大。僅僅幾個一瞬間,我就在長大,明白事理。 

  一瞬間,我明白長大就意味着要學會獨立。 

  第一次上幼兒園,媽媽放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轉身離開了,望着媽媽決然離去的背影,我擦乾眼淚。一瞬間,我明白自己長大了,要離開媽媽的懷抱,要學會獨立。 

  一瞬間,我明白長大就意味着要學會處理自己的責任。 

  爸爸出差了,媽媽又生病了,我又要照顧媽媽,又要看好妹妹。一瞬間,我猛然明白自己長大了,要學會處理自己的責任。 

  一瞬間,我明白長大就意味着要學會堅強。 

  參加書法比賽,我沒有得獎,非常沮喪。媽媽勸我要堅強,不要氣餒,還有機會。我認為,既然已經盡我所能,就不能再去考慮獎不獎的事。一瞬間,我忽然長大,學會了堅強。 

  一瞬間,我明白長大就意味着要學會寬容。 

  帽子被撒上了墨水,我知道這是後面同學的惡作劇,原本我想繼續追究,是自己弄的就要承認。但轉念又一想,弄上的墨水她又不能給我洗掉,再說,那麼多年的同學關係,鬧僵了也不好。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讓它成為過去吧!有句話不是說:“胸襟像大海一樣寬廣。”一瞬間,我長大了,我明白人活着要學會寬容。 

  我,一瞬間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在一瞬間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一瞬間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