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瞬間,父愛在一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父愛在一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記的小時候,我因為常年咳嗽,每天都要吃藥。晚上,我拿起那剛剛燒好的熱水,將水倒入杯子里,水壺底下破了,滾燙的熱水從水壺下嘩嘩的流下,流到了我的小腳丫。頓時,淚水漫濕了我的眼睛,情不自禁的奪眶而出。父親毫不理睬,只是大吼一聲:“自己拿葯去!”我仍舊在哭,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沉重的打擊。心想:爸爸不愛我了。姐姐跑去房間,對母親說:“媽媽,妹妹的腳被熱水燙傷了,快去看看吧!”母親從睡夢中醒來,着急的出來。看了看我的腳,便對父親說“孩子的腳被燙傷了,你卻在這裡若無其事地看電視,還不理不睬。”母親拿葯給我包紮,上藥,我看了父親一眼,父親的目光一下子轉向了電視機。

  就在這一瞬間,我知道其實父親還是愛我的,但對於愛,用的方式不同而已。不管怎樣,父親對於我們的出發點都是—愛。

  詩經里有一句話: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撫我,畜我,長我,育我,顧我,復我。申寶峰說:“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瓊瑤說:“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寶崗小學五年級:牽手看雨落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父愛在一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父愛在一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