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事發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發一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瞬間,這一瞬間有高興的、有傷心的…… 

 而我這一瞬間是被冤枉的,那一次我早早的來到學校,開始收數學作業,我們組的劉傳浩沒有寫數學作業,我告訴了劉老師,老師讓我把她叫到了辦公室。 

 老師有可能批評了她,她懷恨在心,在做操的時候,她踹了我一腳,但被我靈活的躲開了,就在我雙腳落地的那一瞬間,被校長看見了,校長以為我在和同學鬧玩,就把我拽到隊伍前罰站,不管我怎麼解釋,校長也不聽,難道校長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嗎?眼睛難道就不會騙人嗎?站在隊伍的前面我很不服氣,心想:是她踹的我,又不是我故意違反秩序,我又沒有錯,憑什麼讓我罰站啊!如果她不踹我,我也不會躲。再說了我總不能站在那裡讓她踹吧,我覺得自己有理,便理直氣壯地站在那裡。 

 站在隊伍的前面,我越想越氣,傲然挺立。後來楊老師下來了,她問我為什麼站在前面,我說:“劉傳浩踹我。”我本以為楊老師會幫我,但事實並不是這樣,老師沒有說她,而是批評我。為什麼?為什麼老師跟校長一樣,不能聽信別人的意見,為什麼他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老師越來越多,都是在議論我,後來徐老師來了,她先問楊老師怎麼了,楊老師說了,徐老師雖然說了劉傳浩幾句,但大部分的話還是說我。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又沒有做錯,她踹我,我就躲了一下,這也算我的錯嗎?”說完后,徐老師好像明白了,他不再批我,而是批劉傳浩。現在說她又有什麼用呢?之前我說你們都不信,現在信已經晚了,以前老師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已經沒了。 

 老師們為什麼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呢?難道看到的就一定是事實嗎?前因後果,來龍去脈,就那一眼能看得清嗎?眼睛,也會騙人!

您正在瀏覽: 事發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發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