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瞬間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長大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功夫不負有心人。

  有的時候,也許就是這樣。

  但是,這樣的時光又能夠持續多久呢。每個人在自己的內心,都有着別人無法抗拒的想象,這些或許不是我們自己安慰自己的野心,但是既然我們都已經出去了,為了未來而謀划好了一切。

  這些,都是等待的機會。

  我想,確實是這樣。

  我知道,當初他們說了很多的話,可是就算是直到最後,自己編的非常沒有禮貌,包括一開始的人物設定,都開始打翻原本的設想,這些都是不惜以其代價的。

  也許,只是在這一刻,我們才會真的明白,原來那些生活都很好的人,其實都是在背地裡自己不斷的努力的。

  我還記得當年那個鐵骨錚錚的少年,曾經目光堅定,說,既然此生無人給我依靠,那我就殺出一條血路,給自己留作退路。

  所以,我們可以想象,為什麼這麼多年,別人放鬆警惕,可以對生活充滿了吃喝玩樂最直白的感受,而她卻一刻都不曾真正放鬆自己。

  哪怕是在睡夢中,也會攥緊自己的手,覺得這一切,都是需要做出取捨的。他也是這樣,在一瞬間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長大 暫無評論